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省纪委监察厅完成第二轮内设机构调整

2014年06月23日09:3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监察厅完成第二轮内设机构调整

近日,省纪委监察厅完成了第二轮内设机构调整改革,共设22个内设机构。

省纪委监察厅的第二轮机构调整,一是整合4个内设机构,将办公厅、监察综合室整合为办公厅,将党风政风监督室、执法监察室整合为党风政风监督室,加挂省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牌子;二是增设2个内设机构,增设第七纪检监察室,组成7个纪检监察室;增设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三是重新组建2个内设机构,在干部管理室基础上组建组织部,在宣传教育室基础上组建宣传部;四是更名1个内设机构,将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更名为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两轮机构调整后,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内设机构总数和行政编制总数保持不变,共22个内设机构。此次内设机构调整改革注重突出主业,经两轮调整,纪检监察室由5个增至7个;执纪监督部门15个,占内设机构总数的68.2%,执纪监督人员占机关编制总数的71.5%;注重内部监督,增设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记者 严顺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