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市纪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介绍戴玉庆举报王晓玲 经省纪委调查不实

2014年06月21日14:45   来源:南方日报

20日下午,广州市纪委监察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在接受记者提问时,通报了戴玉庆妻子对王晓玲实名举报情况的核查结果。

19日下午,戴玉庆受贿案在东莞市中院再次开庭,公诉方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当庭宣读了一份广州市人民检察院的情况说明。据这份情况说明,没有发现戴玉庆举报所列的问题,并明确指出戴玉庆所反映的情况经省纪委调查不实。

据梅河清介绍,第一,广州市纪委查处戴玉庆涉嫌违纪违法案件过程依纪依法。第二,从徐鹏、钱钰两人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关系看,徐鹏、钱钰两人及其父母与王晓玲同志的父母籍贯、出生地都不是同一地区,双方的主要社会关系人没有重叠,没有证据证明徐鹏、钱钰是王晓玲同志的亲戚;中国证监会没有认定徐鹏、钱钰在买卖粤传媒股票过程中涉嫌内幕交易。第三,广州日报社报业文化中心项目是广州市“交钥匙工程”,委托市重点项目办作为代建单位,正处于基坑支护及土石方工程施工阶段,主体工程仍未启动,没有发现王晓玲及其亲属插手该工程。(记者/成希 实习生/蒋艳林 通讯员/穗纪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