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纪委通报三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被查处

2014年06月19日08: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9日电 (李源)贵州省纪委网站近日通报三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查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安顺市扶贫生态办原常务副主任皮永国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近日,安顺市扶贫生态移民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常务副主任、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兼)皮永国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皮永国在任镇宁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从中收受他人财物,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皮永国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安顺市纪委监察局审议并报安顺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皮永国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黔南州贵定县统计局局长胡国才接受组织调查

黔南州贵定县统计局局长胡国才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黔南州罗甸县卫生局副局长李宇娜被移送司法机关

近期,黔南州罗甸县纪委对该县卫生局副局长李宇娜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日前,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四川高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庆辉等三人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江苏省徐州市人大原副主任丁维和涉嫌受贿被查

中储粮吉林分公司原总经理胥革非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广东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张明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广东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吴周春被开除党籍

山西平定县委书记王银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湖北咸宁经开区管委会建设管理局局长杨琦涉嫌严重违纪

湖北孝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澄清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