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气象局党组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顾燕杰

2014年06月13日19:16   来源:中国气象报

原标题:中国气象局党组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6月13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主持召开党组会。会议听取了有关《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落实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下简称“两个责任”)。

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矫梅燕,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刘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是党章赋予各级党委和纪委的重要职责,是深入推进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郑国光要求,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郑国光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能有真空地带,要抓紧抓好。中国气象局党组同志要深刻理解中央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真正履行好责任,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