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大唐集团对"两个责任"落实进行再认识再部署

2014年06月12日14:4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大唐集团对"两个责任"落实进行再认识再部署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迅速贯彻落实国资委5月13日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勇同志的批示精神,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

  迅速学习宣传,统一思想认识。5月14日,公司召开紧急会议组织员工学习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至下属企业,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反腐倡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丰富内涵,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周密部署安排,狠抓贯彻落实。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系统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要求各分子公司一把手以讲党课的形式,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进行再认识再部署。陆续约谈各分子公司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要求各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把自己摆进去,把中央和公司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并开展专题辅导,认真解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指导意见》内容,全面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加大办案力度,切实转变职能。进一步落实中央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把工作的重心向查办案件转移。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一起”,进一步彰显集团公司认真执行中央要求,务实开展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勇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