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投公司:把落实主体责任与薪酬管理等挂钩

2014年06月12日13:3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国投公司:把落实主体责任与薪酬管理等挂钩

  近期,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组织总部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和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资委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

  会议指出,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为中央企业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中央企业,必须认真学习领会王岐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使命,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具体措施到位。

  会议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要完善相关制度,将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内容制度化、程序化;要加强监督考核,把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与领导干部薪酬管理、选拔任用等挂钩。各子公司要做好控股投资企业的传达学习工作,严格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下大力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推动纪检监察机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反腐败机制和制度创新,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