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通用技术集团: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反腐败领导

2014年06月12日11:0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通用技术集团: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反腐败领导

  5月23日上午,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在与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国有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具体措施;下午,集团召开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出部署。

  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贺同新要求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牢牢抓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把集团党组关于反腐倡廉建设“三策”、“三线”、“三项工程”的工作思路系统化、具体化、规范化。

  要大力推进学习教育基础之策,抓好觉悟、境界、人生观提升工程,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坚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党员领导干部不想腐;大力推进制度建设治本之策,抓好制度体系创新完善工程,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坚守预防腐败的制度防线,使党员领导干部不能腐;大力推进查办违纪违法案件有效之策,抓好遵纪守法警示工程,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使党员领导干部不敢腐。各级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加大工作力度,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