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南航:纪检组要把精力聚焦在监督执纪问责上

2014年06月12日10:3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南航:纪检组要把精力聚焦在监督执纪问责上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党组纪检组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王岐山同志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讲话精神。南航集团党组纪检组组长潘福要求,作为央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当前面临的使命职责和工作形势,深刻领会推进“三转”的重要意义。

  要充分认识到“三转”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键。随着党组主体责任的落实,纪检组监督责任将越来越大,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担起担子,扛起责任。要结合企业实际深入推进“三转”,集团党组和股份党委已完成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不分管其他业务工作,把主要精力聚焦在监督执纪问责上。

  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尽快规范调整集团所属其他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进“三转”。要加大对领导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督力度,集团党组要给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下党风廉政责任通知书,对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进行约谈,督促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党组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