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投公司:强化主体意识 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

2014年06月12日08: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高雷)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近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推进纪检监察机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梁骧主持会议并传达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学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委要强化主体意识,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党委、党委书记、党委成员的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进业务发展和深化改革同步考虑、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考核,真正实现“一岗双责”。完善责任追究具体措施,加强对落实责任的检查和考核,制定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办法,实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做到“有权就有责,权责要对等”。

要切忌反腐倡廉的形式主义,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组织支持、精神支持和纪律保障,营造良好氛围。纪检监察机构要坚持“三转”,突出主业,明确职能定位,切实做到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创新理念思路,改进方式方法,以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为标准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