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甘孜曝光14起典型“四风”案例

2014年06月04日08:59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甘孜曝光14起典型“四风”案例

记者5月31日从甘孜州纪委获悉,甘孜州点名曝光14起典型“四风”案例,被处分的16人中,88%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这是甘孜州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对存在“四风”问题进行的首次集中曝光。

今年5月甘孜州对一批存在“四风”问题的干部职工在电视和报纸上进行公开曝光,康定县吉居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文盛,德格县卡松渡乡党委书记张海青等16名乡镇领导和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受到党内警告、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等处分。其中,乡镇一把手7名,占44%,主要存在不假离岗等问题;机关副科级干部7人,占44%,主要是在工作时间喝酒打牌,并在处理工作时不负责或失职等。

从去年开始,甘孜州纪委就对整治“四风”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并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问题查处。截至目前,甘孜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涉及“四风”方面和违反“八项规定”案件35起41人,并在当地媒体予以曝光。(耿冉 记者 陈建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