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宿松两名干部吸毒受处分 所在单位被通报批评

2014年05月27日10: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7日电 (李源)据安徽省纪委网站消息,近日,宿松县纪委就该县2名公职人员吸毒案件处理情况发出通报,对负有教育管理不力责任的县招商局、县交通运输局给予全县通报批评。

4月26日和29日,该县公安机关在侦办其他案件中发现,县招商局副局长李同保、县交通运输局下属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余刚(股级)涉嫌吸食毒品。经公安机关查明,李同保、余刚先后三次吸食由社会人员提供的毒品,分别依法给予了当事人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县纪委根据公安机关案件情况的通报,及时启动案件处理程序,报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李同保、余刚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有关程序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时刻清醒认识自身所处的位置和肩负的责任,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一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对类似问题严肃法纪,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从严处理,决不姑息;二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抓好警示教育。对照党员干部标准,认真审视干部职工队伍在生活作风方面是否做到洁身自好,要早打招呼,关口前移,教育好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树起一道品格操守的约束“红线”,抵御形形色色腐朽思想的侵蚀,把“红灯”亮在干部职工越轨失足之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