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省纪委聚焦中心任务抓“三转” 突出监督执纪问责强履职

方力

2014年05月22日08:4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突出监督执纪问责强履职

5月21日,省纪委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按照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三转”推到更高层次,推向更广层面。紧密结合实际,领会“三转”实质,研究制定我省落实“三转”的具体措施,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和制度创新,进一步强化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创新组织制度,大力推进纪检监察机关内设机构调整,科学整合内部资源,在不增加机构、编制的条件下,把更多的力量调配到主业上,更好地履行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两项职能。改进方式方法,切实克服越位、缺位、错位现象,实现内涵与外延的统一,突出抓好中心任务,切实使监督、执纪、问责三者相互联系,相互作用,浑然一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