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两部委通报5起顶风新建拒不停工的高尔夫球场案件

 

2014年05月19日19: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两部委通报5起顶风新建拒不停工的高尔夫球场案件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资源部19日通报了北京、云南、辽宁、宁夏4个省(区、市)5起违法占地、违规建设的高尔夫球场案件。目前,球场相关设施已被拆除,有的正在履行行政处罚程序,两家已被罚款约1000万元。相关责任人员已被追究责任或正在查处。

5起高尔夫球场案包括:北京老河湾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省腾冲雅居乐置业有限公司、云南省腾冲鸿立投资公司、沈阳千湖体育运动公司、三弦(宁夏)世界穆斯林城公司等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

通报称,这些新建球场项目都违法占用耕地,并以农业示范园、旅游度假小镇、生态度假村、体育公园或生态园为名建设。

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要求各地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严肃法纪,令行禁止,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现象,严肃查处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行为。今后对顶风新建拒不停工、清理整治工作中隐瞒不报的高尔夫球场,要严惩不贷,发现一个取缔一个,绝不姑息,并按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江国成、王立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