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专题请社会监督

网友揭八类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

建议严明纪律、严肃查处,确保纪律刚性约束

2014年05月19日07: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江琳)5月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每月e题”继续推出请网友监督的专题:晒一晒身边党员干部“组织涣散 纪律松弛”的现象,并就如何克服这种现象建言献策。专题推出后,社会反响热烈,广大网友踊跃参与。19日凌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摘发部分网友留言,晒出八类党员干部“组织涣散 纪律松弛”现象,同时配以漫画。

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明确要求,严明组织纪律,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加强全党的组织纪律性,是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巩固纠正“四风”成果的重要保证。

网友认为,在一些地方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现象较为严重,一些党员干部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淡漠。当前,确需严明组织纪律,严肃查处违反党纪的行为,确保纪律刚性约束,这样才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网友们还晒出了身边党员干部在组织观念、组织程序、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漫画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浙江省桐乡市纪委组织创作)

制图:宋 嵩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19日 16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