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汉74人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被查处

胡弦

2014年05月16日13:5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汉74人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被查处

昨日,武汉市纪委通报,4月以来,全市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1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7人,组织处理57人。

5月3日,江岸区政协主席吴松林自驾车牌号为鄂APE222的公车外出,带家属到超市购物,市纪委已对其党纪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当日,东西湖区工商分局副局长刘斌驾驶车牌号为鄂AHW269的公车到超市接妻子回家,区纪委给予刘斌党内警告处分。

4月13日,市公路管理处车牌号为鄂A48064的公车在维修期间被维修厂人员开到汉阳区扁担山陵园扫墓,市交委给予车队队长袁顺超行政警告处分。

3月5日下午,阳逻开发区建设管理处干部陶冬明上班时间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外出购物后径直回家。新洲区阳逻开发区给予陶冬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月16日中午,黄陂区祁家湾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叶鸿翔在黄陂区一家酒店为女儿出嫁摆宴席30桌,共收到197人所送礼金人民币70400元。其中,收受管理对象13人所送礼金人民币6300元。黄陂区纪委给予叶鸿翔党内警告处分。

2月14日,武昌区经信委职工刘文彬驾驶车牌号为鄂A5M535的公车在武珞路中学接送子女放学。武昌区纪委给予刘文彬党内警告处分,扣发第二季度绩效目标奖,并在全区通报批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