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玉树州教育局副局长春武因组织公款旅游、宴请受处分

2014年05月09日15: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9日电 (李源)据青海省纪委网站消息,经查,玉树州教育局副局长春武在任曲麻莱县文化教育局局长期间,于2012年10月,以借鉴外地办学理念为由,向县政府申请组织43名优秀教职工赴内地有关学校学习考察。春武在没有签订任何协议,且明知青海省中国旅行社安排行程中所有沿途学校均已放假的情况下,仍带领43名教职工和3名县文化教育局干部随旅行社前往深圳、珠海、广州、香港、澳门等地,期间所有活动均为景点旅游项目,未安排任何学习考察内容,共计消费公款24.7万余元。2013年1月3日,春武在不担任曲麻莱县文化教育局局长职务后,仍以欢迎新任局长到任为名,组织曲麻莱县有关领导、各学校校长及县文化教育局干部共27人在西宁市伊尔顿饭店聚餐,共计消费公款7184元。

2014年4月22日,经中共玉树州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春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王金雪)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