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纪委网站邀网友晒身边党员干部纪律松弛等现象

2014年05月09日09: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纪委网站邀网友晒身边党员干部纪律松弛等现象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推出5月“每月e题:晒晒党员 干部‘组织涣散 纪律松弛’现象”。“每月e题”列举部分党员干部个人主义、自由主义严重,目无组织纪律以及变法儿规避组织监督等现象,邀请网友身边晒一晒党员干部“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现象,请网友建言献策如何克服。

现在,有的党员干部个人主义、自由主义严重,目无组织纪律,不服从组织安排;有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不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变着法儿规避组织监督,让组织程序空转;还有的党组织疏于管理,缺乏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凡此种种,都是“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表现。

“干部出问题,都是因为纪律的突破。”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明确要求“严明组织纪律,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加强全党的组织纪律性,是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巩固纠正‘四风’成果的重要保证。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教育,加强组织管理,坚决纠正无组织无纪律、自由主义、好人主义等现象。”

请您晒一晒身边党员干部“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现象。如何克服,也请您建言献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