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仙桃严查公职人员操办满月宴、生日宴等喜庆事宜敛财

2014年04月29日15: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北仙桃严查公职人员操办满月宴、生日宴等喜庆事宜敛财

记者29日从湖北省纪委获悉,湖北省仙桃市日前通报了3起公职人员操办满月宴、生日宴等喜庆事宜敛财典型案例,并责令有关部门对责任人进行诫勉谈话、批评教育。

据通报,仙桃市林业局林政稽查大队副大队长李水平为孙子满月宴客;仙桃市长埫口镇林湾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崔火银违规为孙子操办五岁生日宴;仙桃市供销社内退职工、老干部支部党员刘同山参与孙女满月宴。

仙桃市纪委监察局责令市林业局党组对李水平诫勉谈话,退还全部情钱;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市林业局林政稽查大队大队长李文胜批评教育;对违规的张建军、梁德祥等人批评教育。市纪委监察局对违规宴客的李水平,以及监管不力的市林业局林政稽查大队全市通报批评。

责令长埫口镇纪委对崔火银诫勉谈话,退还全部情钱;对负有领导责任的林湾村党支部书记林长江批评教育;对违规参加酒宴的村副主任张文武、村委会委员陈华荣、长埫口镇江台村党支部书记胡常东等人批评教育。市纪委监察局对违规操办的崔火银,以及监管不力的林湾村党支部、村委会全市通报批评。

责令市供销社党组对违规参与操办孙女满月宴的刘同山诫勉谈话,对市供销社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龚庆龄批评教育。市纪委监察局对违规参与孙女满月宴的刘同山,以及监管不力的市供销社老干部党支部全市通报批评。

仙桃市要求加大监督举报和典型查处力度,严刹违规操办喜庆事宜歪风。对顶风违纪者,坚决查处、严肃通报、及时曝光。对单位领导态度不坚决、提醒不及时、措施不得力,造成管辖范围内操办违规喜庆事宜多次发生的,依纪依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记者李鹏翔、谭元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