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省通报三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陈月飞

2014年04月29日09:1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通报三起 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28日,我省再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3起案件均发生在南通。这是我省连续第三周通报类似案件。

3起案件分别为:南通市港闸区幸福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违规发放福利问题。去年9月,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乔明吾未经批准,擅自决定给每个职工发放2000元的“中秋夏令用品”,共计90000元。港闸区纪委给予乔明吾党内警告处分,并全额追缴违规发放的钱款。

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违规发放奖金问题。去年12月26日,该中心主任朱福如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决定以“创省档案工作二星级测评奖”的名义,给单位职工发放奖金共计134750元。南通市水利局给予朱福如行政警告处分,并全额追缴违规发放的钱款。

南通市如皋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生产监管科科长章海林、科员陆平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去年8月12日,章海林、陆平二人接受某食品公司午宴并饮酒。当日下午,陆平接受某钢结构公司邀请,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并与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发生争执,造成较坏的社会影响。南通质量技术监督局给予章海林行政警告处分,如皋质量技术监督局给予陆平行政记大过处分。 (陈月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