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念好“紧箍咒” 铁面纠“四风”

江西省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李文亭

2014年04月24日10:4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4月23日,记者从省纪委获悉,五一、端午将至,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持续开展多层次、多轮次的明察暗访,念好作风建设的“紧箍咒”,严查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以及党员干部参与赌博或“以钱为注”的变相赌博等“四风”问题。

针对重要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违纪方式愈加隐蔽等现象,省纪委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要节点,强化节日监督,揭开“四风”隐身衣,严禁以外出考察、组织各类活动为名以及安排由当地公款接待的变相公款旅游;严查将旅游、吃喝、用车等费用转嫁给下级单位及其他单位、企业、个人;严防公款吃喝、赌博或者变相赌博向单位内部食堂、居民区内“一桌饭”、偏远少人的休闲场所转移,让改头换面的“四风”问题无所遁形。对顶风违纪的,按照“快查快结”的要求,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据悉,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已开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栏,接受广大群众和网民监督,定期通报典型案件。省纪委省监察厅举报电话是:(0791)86242097;举报网站是:www.jxdi.gov.cn;举报邮箱是:jxs_lzb@163.com;举报信箱是:江西省南昌市豫章路72号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邮政编码:330006。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