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直机关纪工委:分类约谈省直各单位纪委负责人

2014年04月21日14:3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江西省直机关纪工委:分类约谈省直各单位纪委负责人

“今天找你来,就是想了解一下你们那里‘三转’工作落实情况,看看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4月17日,江西省直机关纪工委领导对约谈对象省司法厅机关纪委书记魏伟开门见山地说。为进一步推进省直机关纪检组织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更好地聚焦主业,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江西省直机关纪工委自4月起,分类约谈各省直机关纪检组织主要负责人,目前已约谈20多人。

据了解,按工作性质相近的原则,江西省直机关纪工委将省直129个单位大体划分成党委、综合、工交、执法监管、农林水、科教文卫、社会事业团体、企业等8个类别,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陆续进行约谈。这轮约谈将重点了解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对机关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抓预防的情况;二是机关纪委退出事项的工作交接情况;三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若干规定、纠正“四风”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四是“三转”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约谈结束后,该省直机关纪工委将对有关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李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