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吕梁查处一批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任永亮

2014年04月21日11:19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吕梁查处一批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吕梁各县市区狠刹“四风”方面玩忽职守、散漫懒惰等不良风气。交城、文水等县通过明察暗访、群众举报、随机抽查等方式,日前通报查处了一批违规违纪的人和事。

  交城县行政审批中心质监局、卫生监督所等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擅自脱岗,决定给予县行政审批中心主任张文彪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县质监局局长弓通瑾、县卫生监督所所长苏鸿伟行政警告处分;县房管中心办证交易大厅4人工作时间不在岗,责令县房管中心办证交易大厅主任任海刚停职检查。

  文水县通报批评商务局、发改局和驻政务大厅单位的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社会劳动保障事业所、新农合管理中心、集中收费管理中心、医保中心、人才市场、财政支付核算中心等窗口单位上班纪律松散、不履行请假手续等问题;各乡镇、各单位清理借调人员129名。

  柳林县金家庄乡金家庄村会计段海应,未对应整理账务进行整理和建账,并将村集体资金存入本人个人账户,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委会主任刘晓平、副主任刘海军负主要领导责任,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柳林镇王家山村党支部副书记高平和村委会委员于九军,造成集体经济损失、未及时复垦集体土地,给予2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离石区枣林乡党委书记李建国上班时间在休息室和乡长张彩平聊天,副乡长刘卫峰、刘强在休息室休息。给予李建国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张彩平、刘卫峰、刘强行政警告处分。岚县环保局副局长朱侯太上班时间玩游戏,给予行政警告处分。临县大禹乡国土资源所所长王小军,工作作风不实,造成中南铁路征地面积失真,引发大禹乡西沟村村民集体上访,给予行政警告处分。(记者 任永亮 通讯员 张剑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