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梧州通报1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陈贻泽

2014年04月18日13:5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通报1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近日,梧州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梧州市商务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予以通报曝光。

根据通报,2013年7月16日,梧州市商务局党组决定组织该局有关人员赴周边城市考察特色商业市场建设。同年7月19日至21日和8月2日至4日,该局有关人员分别由副局长梁华、陈剑廷带队,通过旅行社安排到广东考察。在考察活动中,该局两批考察人员均超出考察范围,进入当地收费旅游景点游览,景点门票均从该局行政经费中报销,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依据有关党纪政纪条规,梧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一戈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副局长梁华、陈剑廷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该局参与考察的有关人员被责成个人承担旅游景点门票费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