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一季度查办贪污贿赂大案62件

海南:23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被查处

金昌波

2014年04月18日08:0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23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被查处

记者今天从省检察院获悉,今年1—3月,全省检察机关共查办贪污贿赂大案62件,比去年同期上升1倍多;查办渎职侵权重特大案件13件,同比上升3倍;查处县处级以上干部23人,比去年同期增加20人。

今年以来,省检察院明确检察工作必须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及时发现查办职务犯罪为重点,通过受理举报、来信来访,深挖案中案线索,不断提升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的法律规范化水平,实现办案数量平稳发展、办案质量持续提升。检察机关持续“抓系统、系统抓”,在深挖窝案、窜案上下功夫,开年以来已查办了海洋与渔业系统窝案20件21人,查办涉及政府财政资金项目案件37件66人,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案件50件72人。

比较典型的案件有: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李年佑涉嫌受贿案、东方市副市长梁学安涉嫌受贿案、临高县副县长陈卓尔涉嫌受贿案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高雷)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