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潜江通报多起典型案件

2014年04月16日16:3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潜江通报多起典型案件

14日,潜江市纪委、市监察局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多起典型案件进行通报,多人受查处。

园林办事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孙继祥,3月8日为其子举办婚宴45桌,收受非亲友礼金3.05万元,市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竹根滩镇初级中学违规收取学生补课费8.4万元,并私设“小金库”,该校原校长董尚元受党内警告处分。

潜江市卫生监督局将应分配给全市22个基层卫生单位的卫生监测费共计79.9余万元,直接划入49名卫生监督协管员私人账户,并存在挥霍浪费的现象。市纪委给予卫监局局长李原林、副局长黄为2人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先后分管该局的市卫生局副局长关慧敏、王洛成、卫监局原副局长董尚勤3人诫勉谈话处理。

张金闸管所原党支部书记、所长郑虎堂,私自截留公款17.65万元个人支配使用,被撤销职务。

此外,龙湾镇李台村党支部书记王洪新等8人,因违规带彩打牌或赌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陈鹏、通讯员郑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