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哈尔滨市粮食局一干部用小金库送礼被免职

2014年04月16日15: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哈尔滨市粮食局一干部用小金库送礼被免职

记者从哈尔滨市纪委了解到,哈尔滨市粮食局仓储设施建设项目管理站站长张沐欢因设立“小金库”、用公款送礼等问题被免职。

据了解,2004年至2014年间,张沐欢将出租单位房产所得收入不入账,设立“小金库”256.98万元。其中用于滥发补贴、福利和实物45.8万余元。2013年以来,从“小金库”中支出5万余元购买商业预付卡和月饼,用于送礼。哈尔滨市纪委决定对其按组织程序予以先行免职,同时立案检查。

据介绍,今年以来,哈尔滨市纪检部门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406件,处理433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05人。哈尔滨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说,对于顶风违纪者,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公开曝光,绝不姑息。(新华网哈尔滨4月16日电 记者王春雨、强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