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持续加大曝光违反八项规定案件力度

2014年04月14日14:53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山东省纪委监察厅持续加大曝光违反八项规定案件力度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聚焦主责主业,铁面执纪,狠刹“四风”,不断加大违规违纪问题查处和曝光力度。今年一季度,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点名道姓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63起;其中,3月份曝光7次、共31起,平均每天曝光一起。

据悉,2013年,山东省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76起,处理2127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37人;今年1月以来,该省又持续加大曝光的频率和强度,彰显了该省纪检监察机关从严治党、严格执纪、狠刹歪风的坚定决心。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自觉性、坚定性,认真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相关规定要求,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扭住落实不放,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严格责任追究,持续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黄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