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政策研究室召开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座谈会

王沪宁提出要求

2014年04月08日14:08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中央政策研究室召开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座谈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对新形势下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党的组织纪律性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严明党的组织纪律提出明确要求。中央政策研究室对此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要求机关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近日,中央政策研究室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党的组织纪律性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12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同志联系自身实际畅谈交流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严明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要从把握好思想开关入手,加强党性修养、夯实思想基础;要分清公与私,做到大公无私、一心为公;要明辨是与非,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共产党人应有的主义、原则;要看淡得与失,有敢于吃亏、乐于吃亏、安于吃亏的精神。严明组织纪律就是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等;要加强党纪条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处理组织意图和领导个人意图的关系、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和监督;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组织纪律的问题要敢于板起脸来批评、狠下心来问责,对执纪不严、问题突出的要追究责任。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严明党的组织纪律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当中,在本职岗位切实体现党性原则要求,严格遵守党章、党纪,身正为范,谦虚谨慎,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中直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