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秦光荣: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责任人、带头人”

2014年04月04日10: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光荣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4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中,秦光荣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体意识。组织开展对领导干部的廉政培训,加强相关政策、法规、案例教育。

秦光荣介绍,近期,云南省将举办各地区各部门一把手参加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研讨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把握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新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真正把地方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担起来,自觉履行本地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组织者、执行者的职责,自觉履行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反腐败的工作职责,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责任人”和“带头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闫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