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邓州原市委秘书长张伟君受贿案:每次不超5万

2014年04月04日08:49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十年仕途屡伸手 小贪终于成“大拿”

虽然每次受贿金额从未突破5万元,与动辄受贿几十万、上百万的大贪相比,只能算个“小贪”,但因为在10年仕途生涯中屡屡伸手,受贿金额累积起来也多达80余万元,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大拿”。经河南省南召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张伟君日前因犯受贿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经查,2003年至2012年间,张伟君利用担任河南省西峡县西坪镇党委书记、西峡县副县长、西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桐柏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邓州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的便利条件,先后56次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78.3万元,欧元2000元,供自己和情妇日常开支。2013年7月,纪委在处理群众举报张伟君包养情妇的问题时,张伟君主动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王天润 短文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