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国土厅原厅长陈良纲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2014年04月03日17:1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安徽省国土厅原厅长陈良纲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据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4月3日,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宿州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陈良纲涉嫌受贿一案,由该院向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4年1月17日,安徽省纪委、监察厅召开2013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情况通报会。安徽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李猛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安徽省原国土资源厅厅长陈良纲案件有关案情。

据通报,陈良纲与原国土资源厅巡视员杨先静为他人在矿业权配置、变更、土地复垦、指标交易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他人贿赂问题被省纪委立案调查,现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陈良纲,2011年4月任中共淮北市委副书记;2011年11月16日拟任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党组书记;2011年12月任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2013年3月28日再次任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厅党组书记;2013年8月2日,被免去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职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