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玉良:中纪委网站发布247起案件查处消息 省部级干部31人

2014年03月28日11: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姚奕)今天上午,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围绕“中央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的组建背景、历史沿革和主要职能”的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吴玉良在访谈中表示,去年9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是提高工作透明度的创新之举。截至目前,根据网站的统计,总访问量达到了2.3亿次,日均访问量超过120万次,其中最高一天超过600万次。网站专门开设“信息公开”栏,详细介绍中央纪委的领导机构、组织机构等内容,还推出“走进中央纪委监察部”系列报道,第一次系统地介绍了各部委纪检组的情况,做到了公开、透明。网站首页设置“曝光台”,目前总计曝光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699起。同时,借助网站平台,及时通报查办案件情况,目前网站总计发布了247起案件查处消息,其中省部级干部31人,地厅级117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