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玉良:中央纪委监察部从幕后走向前台 提高工作透明度

2014年03月28日10: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8日电 (李源 朱俐)今天上午,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围绕“中央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的组建背景、历史沿革和主要职能”的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吴玉良在访谈中表示,中央纪委监察部持开放姿态,提高工作透明度。他介绍,中央纪委监察部从幕后走向了前台。今年1月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召开前,中央纪委6位副书记都接受了媒体采访。同时,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协助媒体制作了3期节目。

吴玉良指出,中央纪委监察部逐渐向媒体开放。此前,中央纪委机关的高墙大院在很多人眼中很神秘。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多次开展走进中央纪委机关活动,仅2013年就有来自亚、非、欧、美近20个国家的31名政要,还有智库学者和资深媒体人士到中央纪委机关考察。除此之外,还组织30多名外国政界、学界和媒体人士到江苏、山东等地实地考察地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俐(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