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行风热线聚焦“四风”问题

 

2014年03月27日14:4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新疆:行风热线聚焦“四风”问题

“针对节目中听众和网友反映的23个问题要马上进行答复,各职能部门、县(市)主要负责人要认真核实问题、摸清情况,短时间内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刻处理,15个工作日内解决不了的要拿出解决方案、列出时间表,尽快给听众和网友反馈。”这是在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广行风热线哈密行节目现场,哈密地委领导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的要求。这也标志着为期四个月的“新广行风热线地州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新广行风热线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人民政府纠风办、新疆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行风监督类节目。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时——新广行风热线地州行”将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广播和网络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在14个地州市全面开展。活动将着力发现机关工作人员在遵守政治纪律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王晓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