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三峡集团整改招投标管理工作 全面清理以往项目

2014年03月24日10:4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三峡集团整改招投标管理工作 全面清理以往项目

  据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20日消息,三峡集团成立了招投标管理整改专项工作组,将根据中央巡视组移交的有关信访举报案件线索、国家审计署历次审计意见中关于招投标和工程合同变更处理等问题的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全面清理以往项目。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3年10月29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三峡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2014年2月17日,巡视组向三峡集团公司反馈巡视情况,在肯定三峡集团公司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其中包括一些领导人员亲友插手工程建设,招投标暗箱操作等。

  为加强落实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三峡集团成立招投标管理整改专项工作组,对中央巡视组移交的有关信访举报案件线索、国家审计署历次审计意见中关于招投标和工程合同变更处理等问题的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并对应招标未招标、非第一名中标及投标价格明显异常的项目作为重点开展全面清理工作。

  据了解,三峡集团将对该集团公司范围内的所有招投标资料全部进行封存备查,任何人都不得对原始资料进行修改、转移甚至销毁,招标办、招标公司、档案馆(室)等相关部门单位全力配合做好资料查询取证等工作。

  三峡集团负责人表示,对涉及的腐败行为,一查到底,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养奸,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招投标领域的腐败行为。(郭晓莹 严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王金雪)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