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南省委巡视组对6个省直单位开展巡视工作

乔伊蕾

2014年03月17日08:53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巡视组 对6个省直单位 开展巡视工作

记者今天从省纪委获悉,省委6个巡视组从3月中旬开始,进驻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环境保护厅、省广播电视台、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6个省直单位,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视工作。

根据省委的要求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此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检查发现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特别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当好省委的“千里眼”,努力找出“老虎”与“苍蝇”,形成震慑,抓好整改。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将主要通过与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