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深化机构改革 新设2个纪检监察室

2014年03月17日07: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17日电 (李源)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批准,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进行了机构改革。

整合了6个内设机构:将办公厅、监察综合室整合为办公厅;将党风政风监督室(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执法和效能监督室整合为党风政风监督室(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将预防腐败室(国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外事局整合为国际合作局(国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

新设了3个内设机构:新设2个纪检监察室;新设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重新组建了2个内设机构:在干部室基础上组建了组织部;在宣传教育室基础上组建了宣传部。

在这次改革中,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内设机构总数和行政编制总数均保持不变。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中央纪委领导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