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去年东莞六处级干部被立案

段思午

2014年03月13日13:4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去年东莞 六处级干部被立案

记者昨日获悉,去年东莞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涉及县处级干部6宗6人,科级干部16宗21人。

据统计,去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举报1405件(次),同比上升5.7%;立案138宗,同比上升4.5%。这两组数据反映了东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东莞将继续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通过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今年评议工作较往年有较大调整。一是对负责牵头整治的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市城管局等9个行政单位进行重点评议。二是对市科技局等18个2013年政风行风评议单位进行“回头查”,同时增加市经信局等8窗口单位作为办事群众手机短信测评单位,以手机短信的方式测评群众对相关部门办事的满意度。

东莞将持续保持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的查处力度,狠刹用公款相互宴请、赠送节礼、违规消费等奢侈浪费之风。全市将着力抓好收送“红包”礼金、领导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会所腐败”、现职领导干部违规打高尔夫球以及党员干部庸懒散等问题的专项整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