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24小时新闻滚动

重庆:把共建落实在“建”字上

2014年03月11日06:38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重庆:把共建落实在“建”字上

  近日,在重庆市检察院与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的“预防职务犯罪共建活动”启动会上,该院副检察长梁田表示,“活动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放在保护国有资产安全,保护优秀干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上。”

  此次会议公布了双方制定的《关于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对接联系表》。《意见》指出,结合该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今年“检企共建”主题确定为“制度建设年”。

  梁田强调,预防共建需要检企双方紧密协作,突出共建的“共”字,把措施落实在“建”字上。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结合执法办案,为企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帮助营造廉洁高效的生产、经营环境,将此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来源:检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