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四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

2014年03月10日08: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10日电 (李源)据重庆市纪委网站消息,近期,重庆市巴南区教育系统三名干部、城口县城乡建委原党组书记王亚男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具体情况如下:

巴南区教育系统三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

近期,重庆市第三十四中学原校长陈廷富受贿89.56万元、巴南区教委财务基建科原科长周廷贵受贿17.25万元、巴南区教育服务中心原副主任毛德林受贿人民币8.1万元、港币6000元被查处,现三人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被司法机关以受贿罪分别判处三年至十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城口县城乡建委原党组书记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

经查,城口县城乡建委原党组书记王亚男在担任城口县鼎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城口县鼎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城口县城乡建委副主任、党组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建设领域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50.8万元,近日被城口县纪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司法机关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

相关新闻


重庆市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

贵州省农委副主任滕昭义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贵州黔东南州原政协主席杨正明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四川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智勇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