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汉严查干部出入会所歪风

2014年02月25日13:4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汉严查干部出入会所歪风

昨日,武汉市纪委发布消息称,该市已出台“六条禁令”,狠刹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歪风,并从即日起至4月开展摸排整治。“六条禁令”规定,禁止在公园、风景区、历史建筑等公共场所内建设私人会所;禁止在以上区域开设高消费餐饮娱乐健身场所;禁止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私人会所安排公务接待;禁止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等高消费场所;禁止党员干部接受或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禁止公款报销或向下属单位转嫁、摊派在私人会所发生的费用。

不仅不得在公园、风景区、历史建筑等地新建私人会所,对于未经规划批准,违法设立、违规经营的,要一律关停;对于无明显违法违规的,要依据以上场所的不同定位,采取调整服务方式和价格标准等方式进行整改。

武汉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公款吃喝玩乐等违规违纪问题,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既要处理当事人,又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记者胡弦、实习生胡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