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苇町:今年贪官落马频度进一步加快 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2014年02月25日09: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25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党建研究专家、反腐理论研究专家黄苇町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以“加强作风建设 对腐败零容忍”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黄苇町在访谈中介绍,今年一开局,贪官落马的频度进一步加快。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以零容忍态度来惩治腐败,以猛药治疴、重典治乱的一个贯彻落实。

黄苇町认为,正如王岐山同志在三次全会报告里所说的,当前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解决不好就会对党造成致命伤害,甚至亡党亡国。也就是说,反腐败没有效果必须有后患。人民群众评价反腐败工作,首先看对腐败分子是否动真格,看党风政风是否好转。只有坚决惩治腐败,才能极大提升腐败犯罪的成本和风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