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环境保护部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4年02月24日18:3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环境保护部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监察局通报了2013年环保系统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分别是: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环保局局长边新志公款送礼问题;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环保局局长吴久富等违规发放慰问金、接受公款宴请和游览景点问题;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环保局局长汪文清以乔迁新居名义大办宴席收受礼金问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木垒县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学军违规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问题;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环保局职工李辉公车私用问题。

通报要求,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切实改进作风,自觉维护环保系统良好形象。环保系统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发挥好执法、问责、把关作用。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坚决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