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预告:黄苇町谈“加强作风建设 对腐败零容忍”

2014年02月24日14:2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24日电 (李源)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各地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本地区本部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措施。

反腐倡廉也是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在今年人民网推出的“两会热点调查”中,“反腐倡廉”这一话题的热度,目前高居第2位。

2月25日9:30,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党建研究专家、反腐理论研究专家黄苇町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以“加强作风建设 对腐败零容忍”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直播页面】【进入七一社区提问】

黄苇町简历

黄苇町,男,1947年生,湖南省华容县人。《求是》杂志研究员,是我国以研究隐形经济闻名的著名经济学家、党建研究专家、反腐理论研究专家。1975年毕业于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现长春理工大学)光学材料专业。1982年调入中共中央机关刊物《红旗》杂志社从事编辑工作。1985年后任《红旗》杂志社事业部主任、红旗出版社社务委员、《红旗》出版社副总编辑。

主要著作有《当代中国的消费之谜》、《中国的隐形经济》、《厚望》、《世上有真情》、《失落的尊严———惩腐备忘录》、《苏共亡党十年祭》等。

曾获“全国首届十佳经济读物”奖等5个奖项。多次应邀出国讲学,《中国的隐形经济》等三种专著已被译成英、德、日、韩等多种文本在国外出版发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