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克强宋世新董晓云等诈骗受贿案再次开庭审理

2014年02月23日10:26   来源:云南日报

21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审理被告人张克强、宋世新、罗峰、董晓云、崔伟等8人诈骗、受贿案件。

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受理被告人张克强、宋世新、罗峰、董晓云、崔伟等8人诈骗、受贿一案审理过程中,昆明市人民检察院于2014年1月23日向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送达《追加起诉决定书》。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至2008年,身为国家工作人员的董晓云、崔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广州市华美丰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贿赂,为该公司谋取非法利益,将国有深圳市兴云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非法转让给广州市华美丰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在21日的公开审理中,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案件追加指控部分进行了审理。法院将对案件审判结果择日宣判。

被告单位代表和各被告人亲友,以及新闻媒体人员到现场旁听。(记者 陈晓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