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纪委书记要求做到自身清家属清身边清

2014年02月20日09:4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贵州省纪委书记要求做到自身清家属清身边清

2月17日,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通报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贵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李汉宇、蔡志君,省政协原副主席武鸿麟出席会议。

宋璇涛指出,过去一年,贵州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增强了社会各界对贵州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他强调,2014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按照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中共十一届贵州省纪委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着力在“三转”上下功夫,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三转”为契机,以更严的纪律加强自身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工作抓深、抓细、抓实;要严格监督、严格管理,促进自我净化、自我规范,提升忠诚度、胜任度、融合度。要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做到自身清、家属清、身边清。

刘晓凯强调,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是中共贵州省委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体现,是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和形式。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自身特点,深入调研,不断加大民主监督的力度,提高民主监督的水平,发挥好民主监督的作用,为我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应有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