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市纪委查处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管委会公款吃喝问题

2014年02月08日16: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8日电 (李源)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期,经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督办,天津市纪委对反映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管委会无视中央八项规定,在临港生态餐厅公款大吃大喝,每月接待费近10万元等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3年1月至6月,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管委会在临港生态餐厅公款宴请86次,合计280691元。这些接待中,有三分之一为临时安排,且多次上金骏眉茶、软中华香烟、汾酒等高档烟酒,严重超出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相关规定标准。天津市纪委给予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刘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石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甘肃武威市委原副秘书长夏文彬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四川省纪委通报4起案件 1人接受调查3人移送司法

江苏南通两名处级干部涉嫌受贿数额巨大被刑拘

重庆市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

湖北省宜昌市副市长郑兴华(女)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更多独家报道

黄晓薇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

各地书记过春节:推清洁车 电话送问候 "秀"饺子绝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