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倾听民声 回应关切

中央纪委有关部门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4年02月07日10:1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倾听民声 回应关切 中央纪委有关部门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为更好地了解民情、听取民声民意,主动搭建纪检监察机关与网民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专门开设“廉政留言板”专栏。留言板开通五个多月以来,收到网友提出的大量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咨询等,中央纪委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办理、回复网友留言,释疑解惑、排忧解难,受到广大网友好评。

  廉政留言板是中央纪委监察部主动搭建的与网友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是收集网友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网友们提供服务的平台。中央纪委监察部对办理回复网友留言工作十分重视,专门制定办理、回复网友留言的制度,明确了办理责任和时限等。对能及时回答的咨询和问题,网站都在第一时间回复,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回复的留言都迅速转办,同时及时整理网友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供领导决策参考。

  据统计,廉政留言板已通过公开回复、私信、电话等方式回复网友留言500多件。其中中央纪委法规室就纪律处分条例适用等问题回复24件;党风政风监督室就违反中央八项精神等问题回复2件;信访室就信访举报和举报办理结果查询等问题回复2件;干部室就干部兼职等问题回复2件;案件监督管理室电话回复1件。

  欢迎广大网友到“廉政留言板”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我们提问和咨询。我们将继续请中央纪委监察部相关职能部门、中央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省(区、市)纪委监察厅(局)答复您咨询的问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