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且末县发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严禁倒卖玉石

2014年01月29日07: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原标题:新疆且末县发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严禁倒卖玉石

人民网且末1月29日电 (通讯员 郭永利 苏美玲)近日,新疆且末县发出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严禁倒卖玉石,并进一步加强公车管理。

春节将至,且末县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发了《关于重申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对党员干部做出了一系列要求。除了重申严禁节日期间公款吃喝、送礼等以外,还特别强调了党员干部不准倒卖玉石、加强公车管理。

“以前,且末县出现过个别干部倒卖玉石、借公车之便从事玉石交易的事情,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且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彭保华说:“如果让这些干部到山上的牧民家去,他会显出为难情绪;一说到上山倒玉石,他的劲头就来了。我们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纠正这些不良作风。”

据了解,通知下发后,且末县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督查力度,进行明察暗访。如果纪检干部和行风评议员在玉石市场发现了县上的党员干部有违纪嫌疑,即会拍照、调查,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对于公车的管理,将实行定点停放、随机抽查的方法,严禁党员干部私驾公车、公车私用。

彭保华还介绍,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党员干部,发现一次,将诫勉谈话并责成书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