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周镇宏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开庭

2014年01月24日07:5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周镇宏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开庭

记者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3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周镇宏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

在23日的庭审中,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2年7月至2011年春节,被告人周镇宏利用担任中共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职务晋升、企业经营、当选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何俊海等33人给予的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2464万余元。此外,周镇宏还对折合人民币3700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庭审中,法庭就起诉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控辩双方进行了质证,周镇宏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数十名群众和媒体记者旁听了庭审。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新华网郑州1月23日电  记者李丽静)

相关新闻


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宁夏国有大中型企业监事会主席马吉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安徽省马鞍山市发改委副主任曹琰严重违纪被免职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长刚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湖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鲁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福建三明市政协原副主席吕凯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

湖北省宜昌市副市长郑兴华(女)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更多独家报道

黄晓薇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

各地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 抓好纪律执行

图解:习近平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精彩话语

图解: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关键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